2016/01/12

*初診 (禾馨) 賴靜怡

*初診 (愛群) 翁紹評

 

繼確診之後

雖然有男友的陪伴

但是晚上遲遲無法入睡

(男友當時倒是睡得挺不錯的

沒心沒肝啊!!)

又上網找了很多有的沒有的

想積極接受治療卻又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前一天的打擊太大

該怎麼做的後續並沒有特別認真詢問

男友還要在二月初回加拿大

很多事情需要緊急處理跟安排

回頭看了班媽的部落格(當然~每看必哭)

又害怕自己之後可能會有“免疫”的問題

想說~趁還有男友陪伴的時候一起去提前檢查好了

順便詢問我情況是否真的那麼慘烈

大家頗為推薦的杜醫生

一整個很難立即約到

於是退而求其次(??)打算先去禾馨詢問一下我們該做些什麼才好

 

到了那邊

看到好些人都是孕媽咪

當下真的是...悲從中來....眼框含淚

等了沒多久就和男友進去診間

拿出了熱騰騰的北醫抽血報告

賴醫師人很和善卻也很直接的告訴我們

我是卵巢早衰(唉)

越早進入試管療程越好

看我們都很不清楚的樣子

也很熱心的大概告訴我們試管懷孕和免疫檢查的資訊

並告知像我這種沒懷孕過沒流產過的

原則上不建議做免疫檢查

因為免疫太多種類

很難推就出我可能會有哪方面的問題

...可是我當初就是為了要避免流產才想做免疫檢查的說@@

後來因為醫生拿出愛群翁醫生的名片

說他在試管方面也是一定的專業

建議我們可以去聽聽看他的意見

 

於是當天晚上我們又去了愛群

一整個很高級的診所...^^"

等了好一陣子等到了翁醫生

進了診間拿出報告

等待第三次相同的判斷(唉)

翁醫生也是建議我們直接進入試管療程

也很有答必問的回覆我和男友的問題

我和男友對於“試管”這件事情

大致上所得到的資訊都源自於那天的問診

 

翁醫生在問診之間

因我還年輕卻有卵巢早衰的問題

認為我可能會有染色體方面的疑慮

所以除了免疫檢查之外

也建議我做染色體檢測

也因為我強烈表達要做試管的意願

(但是當時其實我還是想給瑋哥做就是了)

所以翁醫生就開了調經藥讓我家小紅來訪以便後續進入療程

 

去完愛群

深深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瑋哥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醫生緣吧^^

謝謝賴醫生和翁醫生對於“試管”以及“卵巢早衰”等等所做的分析

雖然最後我並沒有吃翁醫生所開的調經藥

而是約好北醫的回診

決定一心一意跟著瑋哥指示走!

 

診費:$250(禾馨)

診費:$6280(愛群)

 

arrow
arrow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