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19

*3診 (北醫) 王家瑋

 

好不容易等到了要回診的日子

本來是想直接衝去北醫五樓的醫學生殖中心

但是五樓的小姐還是要我們先去二樓婦產科那邊掛號等候

所以囉~又是一場到晚上的奮戰(?!)

 

這次回診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要讓瑋哥知道說『我們是真的要立刻進入試管療程』+『我們後天去登記結婚』

進了診間

瑋哥看了超陰波片子說

『誒這次有一顆1公分的濾泡,那我們先打針幫助濾泡長大看看』

 

這真的是突如其來的驚喜!!

我竟然有卵泡耶>///////<

當下一整個要飛上天的感覺!!

更加覺得自己做出提早結婚的決定是對的~

不然...我不就錯過我珍貴的卵泡了嗎??

 

帶著歡欣緊張期待的心情

和男友在診間外頭等待護士小姐教導我們如何打針

這次瑋哥開了保妊康200單位 x 4天

每隔一天打針

說實在的,『打排卵針』應該是每個要做試管媽咪的第二個考驗

(我個人認為第一個考驗是:拋開羞恥心的陰道超陰波.....)

必須說實在話

護士小姐講的容易

我和男友聽得很是有障礙啊!!!!

總而言之,和男友帶著興奮的心情和笑臉離開北醫

順帶去採買瑋哥當我詢問可補充何種營養品時建議我可以試試看的DHEA

 

我問:要吃到什麼時候呢?

瑋哥:吃到你覺得沒用就可以停了

我問:什麼叫做沒有用????

偉哥:就是一直沒有懷孕

我:........................(無語)

 

提醒大家

許多營養保健品

都建議先行詢問過醫生之後再決定是否需要喔!!

畢竟每個人症狀體質不一樣

所以不是所有的都能夠吃喔!

請大家多加注意^^

 

 

診費:$6808

賜汝蒙 DHEA:$1300

 

 

保妊康針劑教學影片參考:

http://www.e-stork.com.tw/needle/?id=7772

 

 

*第一次自己打針感想*

晚上回到家

終究還是要面對的.....

因為實在是不敢自己下手第一針

推來推去之後還是讓男友試試看第一針

結果....和男友耗費了半個小時多才打完!!

一整個不是很愉快的經驗="=

更別提還贈送個大大的瘀青作為紀念的第一針!

等了三個星期才消....|||

第二針之後都是自己眼淚含框戳下去肥肚肚

 

難孕的我們

在人工/試管這條路上

真的好努力學習新事物!

雖然走得比一般人辛苦

但是因為這樣

我們比任何人都更懂得珍惜每一個新生命!

 

因為難孕

我才第一次深深體認到老公對我的無條件支持

謝謝你~我最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