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情

幸與不幸??

總之幫助自己對於另一半的體貼終於有更深一層的體會^^

我想~以前的人生過得太順遂

現在卡關了

也不算太壞

早卡早過關

關關難過關關過(握拳)

 

 

以下為自己的看診記錄流水帳

 

 

2015/12/28

*初診(北醫)王家瑋

 

很少在醫院看診

其實對於跑醫院流程真的滿不懂的@@

總之在一樓填寫病歷等等

不懂得就問義工阿姨們吧!

他們人都很好

填寫病例時還需要量體重身高跟血壓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

因為過於緊張

導致血壓低到40多

後來才知道血壓低成那樣通常是昏迷患者才會有的指數

超誇張!哈

好不容易填寫完畢

上了二樓

又是無止盡的等待

看瑋哥的診

一定要有耐心~

要隨時攜帶可以打發時間的東西啊!

 

照超陰波是個對我來說很難的關卡

又要裝得很沒事的樣子

其實心裡亂得跟什麼一樣>"<

不過~陰波是最基本的

每次看診都需要照

相信之後的將來我也會毫無障礙的張開大腿的(苦笑)

 

照超陰波時

超音波師一看就說我的卵巢比一般人小很多

心頓時涼了大半

已經不知道該問些什麼才好

後來又是一番好等

終於進了診間

瑋哥看起來很和善

我像是個等待法官判決的囚犯

看了片子

不到一兩秒吧

就說了“卵巢比一般人小喔”

而且是兩邊的都小........

因為太緊張我也不知道問什麼說什麼

只記得瑋哥說像我這種狀況

做人工受孕的機會都小

建議我直接進入試管療程

下次回診要看抽血指數

...需要知道我的情況有多糟就是:(

人生啊

 

天暗了

(當時還是)男友本找了幾間小店要吃飯

但也因為看診完的時間太晚

所以就隨便找間(很貴的)牛肉麵店吃

 

還記得

那時候的無力

看診完直落淚

男友問我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是一個人傷心, 邊走邊哭......

那個時候的我

 

天崩地裂不為過

 

診費:$1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