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13 - 2016/01/18

和男友確定要進入試管的第一件首要任務就是

 

和他提早進入“婚姻關係”!!

 

雖然說今年確定會先訂婚登記辦婚禮等等

但是其實並沒有想到會這麼突然

果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啊(遠目)

 

於是我和家裡人著實進行了一番“溝通”

因為我家阿娘堅持要聽信算命師說的我必須在夏日時節結婚/登記

....拜託!!算命的誒!!不是我不尊重你

可是!!你知不知道我現在很趕時間啊(怒)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最後在我極力堅持下

家裡人不得不讓步~

於是乎, 剩下的就是決定哪天了

 

兩家人翻了翻農民曆

選了些日子

最後我在1/13(三)的晚上做了決定

 

我們  2016/01/21  登記結婚去囉(羞)

 

** 後來老公的大嫂說 1/21 剛好也是他們辦結婚宴的日子耶!

超巧的!以後可以大肆慶祝就是~哈 **

 

 

除了老公之外

真的很感謝雙方家庭的支持

如果沒有兩方家人給力的配合

我會帶著難過, 不被諒解的心情去進行療程....

我真的很幸運能有這樣的家人們

 

**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