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當初來雪梨的目的

說穿了也只是希望在能力範圍內, 花點時間和某人一起度過

畢竟在未來的一兩年, 我都不知道我們會在哪裡=口=

反正應該還是遠距, 遠距, 再遠距而已="=

[ 那個...誰誰誰!!

桃園-宜蘭, 還跟我說是遠距

欠揍>"<

我一直以來都在加拿大-台灣, 台北-大甲, 台灣-澳洲....

之後還不知道會淪落到哪兒去

想到我就哀怨啊!! ]

也真的感謝家人在知道我的決定之後

就說聲"喔"如此平淡的反應

讓我完全無後顧之憂, 藉由打工度假的名義就來了XD

[ 是說, 台灣人用WHV來澳洲真的很方便

我第一天申請, 第二天做體檢, 第三天就收到電子簽證

超級無敵沒有真實感的VISA!!

但是我們還是要好好珍惜, 做好國民外交XD ]

 

到了雪梨, 頭一個禮拜多很悠哉

蜜月期過了之後就得面對現實問題, 狂找工作>"<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面試, 試工, 訓練, 正式工作

而平時不工作的時候, 就是換我買菜煮飯的日子

再不然就是和某人相約去City或是Burwood隨處走走

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脫離過(大)雪梨咧:p

 

只是... 來到這裡之後, 沒多久身體便出了一點小狀況 :(

一直在考慮是否應該提前回台灣做些檢查安安心

但是...又捨不得提早結束這短暫的旅程

就給他拖拖拖... 拖拖拖... 看看會不會某天就好了起來:p

順其自然囉^^

 

前兩個禮拜

聊著聊著, 就和室友提起回台灣的打算

可兩個女孩子講著講著, 不知怎麼的就離題@@

最後竟變成應該要出去用力玩一下??!!

唉唷~畢竟到雪梨之後, 我也沒真正出去渡假過咩

整天就是工作-宅在家-工作-買菜

若不趁這個機會和某人一起出去, 下一次不知道又要等多久??

於是乎, 跟澳洲很不熟的我就和親親室友

敗家的兩人開始計畫有哪裡可以去?

沒想到過了幾天, 室友找了幾張圖片給我看

Whitehaven-Beach-Australia20090108033105947  

說是她經理去過那地方, 用手機隨便拍下的照片和網路/官方網站一模一樣

 

完全不誇張, 就是如此一般的美!!

真的是太難以置信了!

我終於找到一個完全讓我找不出理由不去朝聖一下的地方了!!

 

澄清一下喔~

並不是說雪梨附近城市不值得去觀光

但是幾個, 對孤陋寡聞的我來說, 叫得出名的觀光勝地

不是被我打槍, 就是被某人或室友打槍=口=

eg. 藍山 Blue Mountain

     ---據室友和某人說, 他們的客人/朋友去過的都說無聊=口=
         可是其實我倒滿想知道到底有多無趣?!?!

eg. 烏魯魯 Uluru

    ---因為"在世界中心呼喚愛"這部日劇, 所以在沒來澳洲之前, 我真的很想去那邊朝聖!!
        BUT!!我近期發現澳洲這裡真的太曬, 我抵擋不住酷熱
        為了避免像去年在羅馬發生的慘劇=口=
        所以直接打消念頭.... 超級沒用的我>"<

eg. 獵人谷酒莊 Hunter Valley

    ---說實在話, 因為當初在加拿大求學時間, 就是住在盛產冰酒的酒莊那區
        所以我和某人對於"酒莊"並沒有那種[非去不可]的慾望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好不容易, 敗家的我和室友決定了要帶我們的親親男友/老公去 Hamilton Island 來個四天三夜的旅行!

當然, 這中間經歷許多討價還價

還有請假的需要請假, 籌錢的需要籌錢=口=

只希望一切的一切都會很PERFECT

在回台灣之前的唯一的(?!)過夜渡假.... I CAN'T WAIT!!

 

 

*** 下一篇再來介紹我們如何訂票, 活動安排:) ***

 

 

 

 

 

 

 

 

 

 

 

arrow
arrow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