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40384   

 

 

Dear 橘子

想想...我們認識也不知不覺過了好多年了耶

從台灣-英國-台灣-加拿大-台灣-澳洲

( 是說是說...橘子有經歷過我在倫敦的日子嗎@@ )

最好玩的是

"好不容易"我回到台灣了

但是, 這之間似乎我們也沒成功約出來見面過??!!

 

夏天不能約

因為兩人曬太陽都會皮膚過敏=口=

以前我還嘲笑橘子是吸血鬼

這一年多

換我遭受報應了啊>"<

冬天又整天下雨好濕冷

兩人懶得出門

 

每次都說, "好吧!那就下次吧!"

真的好誇張喔我們XD

 

所以簡單的說

我們似乎在台灣永無相見之日了嗎(驚)

這樣真的不行啦>"<

要改進要改進!!

 

 

這次來雪梨之前

兩人行程依舊滿檔

"剛剛好"還是無緣相見>口<

但是超級無敵有心的橘子

特地宅急便了一對好可愛好可愛的愛心杯杯給我帶來這裡用>///<

...某人現在都拿白色的愛心杯杯來喝咖啡喔

下次我在拍照起來給橘子看^^

 

到了澳洲

這裡真是小白(玄鳳鳥)的天堂啊!

一般常見的連鎖超市都有在賣玄鳳鳥等等我叫不出名字的鳥的飼料

據橘子說, 這些可是在台灣不容易買的到的咧!

按照之前慣例(?!)

該是給橘子寄些有的沒的

但是既然這次來到小白的聖地

當然也要算小白一份囉XD

 

 

將將~~

經過了幾天提心吊膽的飛行

一直擔心小白的零嘴會被海關沒收>"<

還有橘子家樓下管理員的烏龍取貨事件="=

不管怎樣, 橘子和小白最終還是收到了我從遠方寄去的祝福 (大心)

IMG_1935 (1)  

 

知道橘子跟我一樣愛吃這種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所以這次的小禮二連發

送的還是本人愛吃的必備軟糖>///<

The Natural軟糖強調都是AUSSIE MADE---澳洲自製

還有許許多多其他不同口味

但是我最愛的人是這款^^

 

這次不同的是捨棄了甜膩膩(:p)的Tim Tam

而換了也是道地牌子的Cadburry

不管在哪裡都可以買得到

口味多到爆

...如果身邊沒有某人緊抓著我的話

想必我每次去超市買菜一定會順手抓個幾條嘗嘗不同口味:p

不過好笑的是

因為管理員的烏龍事件

所以這個千里迢迢從雪梨飛回台灣的巧克力禁不起台灣的酷熱而在管理室伯伯那邊融---化----了-----!!!!

當我收到這消息時

真的有整個狂笑到XDDD

 

接下來就是讓整個寄送過程膽戰心驚的Honey Sticks了!

因為小白的零嘴是個用一堆穀物裹著蜂蜜, 頗有份量的[鳥界棒棒糖](??!!)

而我完全不確定是不是可以闖關成功??

抱持著投機取巧的心態寄了出去

等了近十天總算是讓小白收到了

不知道小白您老可否滿意咧XDDD

喜歡的話

有機會{{行李不超重}}的話我再去買個一包給您咧^^

 

雖然這些東西都很便宜

但是...所謂的"禮輕情意重"就是這樣啦:p

橘子和小白有開心就好^^

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機會來個小禮三連發咧~呵呵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