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解釋我現在是什麼想法跟狀態....

為什麼情緒起伏這麼劇烈

只能說,挫敗感越來越大...

 

每次去北醫

我都笑著跟心孕的姐妹們說笑

恭喜他們

這陣子我說的最多的話感覺就是 “恭喜你!太棒了!”

 

短短三個月

卻好像走了三年走了一輩子

一條...看不到終點的路

感覺就像, 一直在後面追趕著那個看不見的寶貝

 

即使知道現在不是在做短期療程

要有耐心

可是, 隨著每個禮拜的回診

毫無進度的進度

我怎麼可能平靜的下來?

不斷的想...

這一切的一切會不會只是白白地把錢丟掉?

努力就真的會有所獲得嗎?

 

再怎麼動

身形也看不出變化

再怎麼控制飲食

腹脹便秘腹瀉還不都是一樣來

 

我的身體, 真的有在往好的發展嗎?

為什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或許對你來說

我的努力還不夠

還不夠還不夠還不夠

遠遠還不夠

 

可是

到底為什麼我要努力成那樣才能有個小小可能懷孕的機會??

為什麼我沒辦法腳一跨就懷孕??

為什麼這世界這麼不公平??

 

我無法停止想著

北鼻很倒霉

遇上這種鳥事

 

遇上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卵巢早衰 AMH低
    全站熱搜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