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專屬運動記錄*
 
2016註定是個不平靜的一年
許許多多意料之外的事情的發生
措手不及
 
做了好幾些重大決定
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後悔??
只知道現在不做
將來鐵定會有遺憾和怨念
能夠支持我這樣毅然決然放棄經營的事業
只能說 #我的爸媽真偉大 lol
 
三四月時
我那不菸的爸爸檢查出疑似有惡性腫瘤在肺部
疑似是需要開刀跟做化療的第三期A
陸續做了好多檢查
陪住了好多天醫院
加上自己固定每個星期都要去兩家醫院回診
還有一個禮拜跑四家醫院的情形發生....|||
為了更加確定病情
也去自費那個號稱高達九成五準確度的正子攝影
先後兩位醫生本來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但後來正子攝影的結果出來之後
醫生們讓我們要做好心理準備
哪知道.....
卻給我們歪打正著遇了上了那千載難逢的5%誤判 ...!!
#這真是最美麗的錯誤
 
當然現在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永遠不知道前方有著什麼樣的驚喜(驚嚇)等著我們
爸爸也還需要吃半個月的藥抑制發炎
也需要持續追蹤腦部和肺部情形
但至少我現在終於可以放下心
安安穩穩地去進行我delay很久的運動計畫
...我想,我就是個笨蛋
只能專心在一件事情上@@
沒有邊工作邊運動這回事
只有退休然候專心運動啊XD
 
365運動記錄~
希望可以督促自己
運動除了或許可以幫助我實現一個*感覺是不歸路,走起來很挫折,動不動就會陷入痛哭低潮和憂鬱的*夢想之外
更期許自己能夠養成動起來的好習慣
至少...運動時的我
小腦袋瓜裡頭裝不了太多其他事情
...不然很容易會忘記自己跑幾圈啊!
 
 
#365-1 (2016/04/19)
慢跑800公尺
瑜伽1小時
 
*心血來潮
晚上帶著一個女娃兒騎腳踏車和跑操場
她飆車~我隨車跑="=
就怕他翻車或是撞到其他人造成公共危險啊!!
令我驚訝的是
三歲多的孩子竟然可以慢跑1公里?!?!
其實也沒有很慢
因為一整個是“呵呵呵~來追我啊~~~員外(誤)”的狀態
是我太小看小孩了嗎!!
 
 
#365-2 (2016/04/20)
飛輪20分
滑步10分
大腿機10分
游泳30分
快走5公里
 
*運動初學基礎者啊我
現在只追求有動就好
先試著把運動的習慣給養成吧!
是說~我要用什麼APP才可以記快走的圈數啊@@
不然我很容易忘記自己跑到第幾圈....啊
好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