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3/08/17 UPDATE ]]

其實之前就把小禮物給寄出去了

只是一直到現在才來更新一下

證明本人沒有食言而肥啊...!!

我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啊!!

 

現在就來看看千帆的小禮物吧^^

照片  

 

這次包裹附上的是澳洲有名的Tim Tam

小包裝的兩種口味

Turkish Delight和Double Choco Vallina

...別問我味道如何

來雪梨也3個月了

我還是沒勇氣嘗試Tim Tam

總感覺甜到膩啊=口=

(突然想到當初在加拿大時

我也應景地買了一些楓糖餅乾和燻鮭魚帶回台灣請人吃

可是其實我自己從來都沒吃過=口=

也是覺得餅乾會太甜

鮭魚我喜歡吃新鮮的....哈哈)

 

另外則是我自己很愛吃的軟糖Sour Squirms

酸酸甜甜的

包裝也很可愛

吃起來整個就很開心!!

每次只要超是有打折

我一定要買個一包才走!!

不多買個5包10包的

只是因為旁邊有某人會把我拉走而已="=

Anyway

真的是一點小心意而已

希望千帆收到的當下是開心的喔^^

...至少要喜歡那個軟糖咧!!

有機會的話

那就再來一個小遊戲吧~嘿嘿嘿

 

 

 

 

恭喜千帆!賀喜千帆!

第二次就猜中了:p

答案就是女孩兒私密用品棉棉喔^^

佩服佩服~

 

...不覺得很幽默嗎??

邊拆開棉棉

邊看有趣的小知識

可愛極了>///<

 

啊千帆記得APP我你的地址咧

人家會盡量這禮拜把小禮物寄出給你喔>///<

 

 

照片   

 

 

 

 

從抵達雪梨的那天開始都還滿鬱悶的...

或許是因為遇到一些事情,一些人

所以總覺得Sydney跟想像中的sunny-beach-nice people似乎沒太大關係:(

 

不過...!!

就在剛剛我看到了這個---

整個頓時笑開了XDDD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雪梨打從心底覺得這地方好幽默啊!!

所以就心血來潮決定來弄個[有獎徵答]吧 :p

答對的人可以獲得在下我從澳洲寄出的小東西

...千萬不要以為我會寄隻無尾熊還是袋鼠的咧

真的只是小東西,小心意

運費絕對比小禮物還貴個好多好多倍的那種~哈哈

 

現在就要請大家猜猜看

----------這個東西是出現在哪裡咧??--------------

<<意思是:拆開什麼東西時候會出現這個趣味小知識/常識??>>

 

有獎徵答回覆截止(澳洲)時間:2013/6/30的23:59

 

麻煩留言答案在底下

並且記得留下名字綽號咧^^

歡迎大家熱情參予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